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AR眼镜公司ODG完成5800万美元A轮融资
AR眼镜公司ODG完成5800万美元A轮融资
作者:Zero发布时间:2016-12-02 09:37:09来源:VR日报

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3.png

近日,位于旧金山的奥斯特豪特设计公司(ODG)声明他们结束了第一轮58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并且会用这一笔钱来“提升现有的产品性能”和“研发新的产品”,这些将于一月份在CES与大家见面。

ODG目前的旗舰设备是以企业为中心的 R-7 智能眼镜系统,售价为 2,750 美元。与大多数 VR 头显相比,HMD 具有 37 度的视野,是一个独立的计算设备,运行 Android 4.4(Kit Kat)的自定义版本,并允许用户运行一套专有应用程序平视显示型接口,尽管在 R-7 中有一些头部跟踪和 AR 应用的能力。但并不是沉浸式,ODG渴望他们的智能眼镜产品线进入一个主要的增强现实平台。

昨日,欧菲光也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蔡荣军共同参与美国AR技术公司OsterhoutGroup,Inc(ODG)A轮融资,投资额2000万美元,投资完成后,欧菲光和其实际控制人蔡荣军将持有ODG约6.67%的股权。 公告显示,ODG在增强现实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卓越的创业团队,具有非常强的竞争优势,核心管理层均为在光学和头戴设备等相关领域具备多年研发或市场运营经验且拥有百余项专利的专家。

欧菲光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商,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红外介质滤光片及镜座组件和纯平触摸屏等。就在前不久,该公司就以6000万入股了国内老牌VR头盔公司3Glasses。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关键词: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每日获取精彩的VR资讯

关注VR日报  完整你的虚拟现实梦!

分享到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扫码二维码关注我们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版权所有 湘ICP备15008330号-4 sitema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