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知名VR游戏公司nDreams又获得250万美元融资
知名VR游戏公司nDreams又获得250万美元融资
作者:Elainezhao发布时间:2016-11-17 10:21:26来源: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3.png

VR日报讯 尽管此前有媒体报道,VR遭遇融资、资金的寒冬论,当然这应该是指的个别公司在VR领域的发展面临了困境,并不能以偏概全涵盖整个VR行业。毕竟还是有不少企业还在顺利的融资,其中英国游戏工作室nDreams今日宣布融资200万英镑,这是两阶段融资中的第一阶段。

这200万英镑中,其中一半来自Mercia Technologies PLC,它之前也给nDreams工作室投资过410万英镑。其余来自其他天使投资者。

nDreams位于英国伦敦,由2006年从Didos离职的Patrick O’Luanaigh创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该公司的重心都是制作并销售PlayStation Home游戏,但随着Oculus Rift以及索尼PlayStation VR的出现,该公司决定进入虚拟现实游戏领域。

nDreams目前发布的最大VR游戏是一款第一人称探险游戏《The Assembly》,这款游戏最先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系统,此后在10月份出现在PlayStation VR上。 nDreams计划在年末为《The Assembly》推出更新版本。

nDreams的创始人O’Luanaigh说,“根本上来说,我们非常热爱VR,我们把所有的PlayStation Home游戏美术工作都教给了外包开发者,内部团队用获得的资金在VR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实践和创意。”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关键词: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每日获取精彩的VR资讯

关注VR日报  完整你的虚拟现实梦!

分享到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扫码二维码关注我们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版权所有 湘ICP备15008330号-4 sitema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