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Lumus融资4500万美元,寒冬也有热火天
Lumus融资4500万美元,寒冬也有热火天
作者:游魂摩诘发布时间:2016-12-20 09:27:47来源: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4078897667,2328672747&fm=21&gp=0.jpg

在今年6月份很多媒体就对以色列光学公司Lumus获得来自盛大投资和水晶光电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而今天,Lumus宣布获得HTC、盛大、Crystal-Optech、台湾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广达电脑等投资方3000万美元融资,现在才发现Lumus已经有融资了4500万美元的资本。

Lumus最初是为以色列空军战斗机飞行员用的头盔提供光学技术,现在则为AR、MR和智能眼镜开发高端透视式近眼显示器,是行业领先的开发者。

AR和MR市场预计在接下来几年会快速扩张,市场调查机构MarketsandMarkets预测,2022年AR市场将会达到800亿美元。成立于2000年的Lumus想用这笔融资扩大光器件的生产,为进入消费者市场做准备。

Lumus作为行业的领先者,最主要的是掌握了波导显示技术,可以从屏幕边缘将屏幕投影在一个小小的透明显示屏上。目前AR显示的关隘是最小化,超小屏幕显示的问题就指望Lumus这样的公司去解决,下面就是一个来自Lumus的未来AR显示科技的概念视频。

HTC的运营总监David Chang表示:“HTC十分看重AR/VR,在今年年初成功地推出HTC Vive之后,目前我们的投资方向也自然而然地延伸到AR的领域。”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关键词: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每日获取精彩的VR资讯

关注VR日报  完整你的虚拟现实梦!

分享到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扫码二维码关注我们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湖南乐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15008330号-4 sitema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