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致力于移动VR的Visbit公司完成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致力于移动VR的Visbit公司完成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作者:Zero发布时间:2016-12-07 09:45:48来源: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png

近日,Visbit公司完成了320美元的的种子轮融资,这家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移动端VR和移动设备的360°视频流媒体服务,从而进一步加快其 VVOS(视图优化流媒体)专利技术的开发。

据了解,这次的投资者包括硅谷风投Presence Capital、真格基金、移动游戏开发商Colopl旗下的Colopl Next资本、丰元创投(Amino Capital)以及永耀(Eversunny)。中美资本组合投资表明该公司进军全球化的野心。

另外,Visbit 已经推出了业界首个针对 VR 的跨平台流媒体服务 beta 版本,其试用客户涵盖了 VR 视频平台,以及非营利组织、教育、医疗保健和旅行等 VR 应用。

VVOS技术可以帮助移动设备在正常连接Wi-Fi或者LTE的情况下,实现接近零延迟的4K-8K的360°VR视频的播放。当然,VVOS也可以适用于高端VR头显。目前,Visbit的流媒体服务支持移动VR平台三星Gear VR和谷歌Cardboard。未来几个月该技术还会支持其他平台。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关键词: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每日获取精彩的VR资讯

关注VR日报  完整你的虚拟现实梦!

分享到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扫码二维码关注我们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版权所有 湘ICP备15008330号-4 sitemap
'); })();